张一山剧组庆23岁生日 引网友集体感叹“我的童年”

2015-05-05 16: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连小时候的童星“刘星”张一山都过上了23岁的生日了,也是让网友们忍不住感叹“曾经《家有儿女》中调皮刘星的扮演者如今都已经23岁了,时间真快!”“生日快乐,我的童年”。《家有儿女》这部伴随着90后童年长大的家庭喜剧已经不用多说了,以前的小童星们已经变成了大明星,现如今偶尔出来搞一发,也是引起网友集体怀念童年。


 张一山在剧组庆生

今天(5月5日)凌晨,张一山的经纪人在微博中发出他23岁生日的照片。张一山感慨称:“刚刚收工,看到了家人,朋友和山楂们的祝福我很感动,虽然平时工作很忙,有时会多少忽略到你们,但是我心里一直有你们!我能感受到你们一如既往对我的爱护,给我的温暖!感谢你们!我会努力做你们心目中那个最好的张一山!我爱你们!生日快乐!一山同学!奔跑吧。少年!”


张一山、周冬雨

照片中,张一山穿着戏服,还收到两瓶写有自己名字的订制白酒,当晚,同组拍戏的周冬雨在场。张一山23岁生日的微博发出后,网友也是纷纷在下面留言祝福“最帅的那只小猴子生日快乐”“原来你已经陪伴我的童年10年了,@张一山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