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田源或将踢出“天天”主持 死性不改依旧密会女子

2015-05-07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同是《天天向上》的兄弟,境遇怎么相差这么大呢?作为“天天兄弟”的大哥汪涵最近可谓是谈笑风声,日前瘦到捷克总统的接见,而作为天天兄弟的田源境遇就没那么好了,最近关于他在夜店与一女子激吻的消息在娱乐圈里面是炸开了锅,事后他虽然在微博中澄清只是因为是角度的问题,但是也是一店较多。这不,5月6日,再次爆出田源与女子游重庆,让风波再度升级。将被踢出《天天向上》的主持也是众说纷纭。


激吻门女主与田源

田源早前发布声明称夜店激吻女子是角度问题,还称该女子是发小的女朋友,当天只是为了称当“男闺蜜”劝架的角色。不过,这份声明似乎并没有的到网友的认同,根式被陆续爆出的更多细节和视频推翻。昨天(5月6日) 晚上,田源再次爆出又与另外一年轻女子同游重庆,两人还甜蜜唱情歌增添欢乐。


网曝田源重庆密会美眉

大家都知道,田源结婚已有七年,膝下现在有一儿一女,就在今年1月上旬,田源还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现如今本应该是人生大赢家的他接二连三的传出这样的消息,也引来不少观众的骂名,大批网友更是直接呼吁让田源退出主持群,但目前对于此消息,天天向上节目组还未给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