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变身“男闺蜜”? 借口安慰发小女朋友否认出轨

2015-05-05 1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田源否认夜店激吻

自从昨天“全民星探”曝出《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的照片曝光后,本来名气不算太大的田源算是过了一把上头条的瘾,娱乐圈从昨天开始就是漫天都是充斥着他的新闻,昨天(5月4日)18点许,田源在自己的微博中发文澄清,称女方是发小的朋友,而田源当天是充当“男闺蜜”劝架的角色。


田源微博截图

田源在微博中发文称:“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难道,田源这次可能真的只是充当“男闺蜜”的角色吗?


田源

据悉,田源与妻子已经结婚7年了,现在的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早在2012,田源在某音乐选秀活动现场中,田源就曾表示过自己会一生一世的爱妻子,还向丈母娘保证不会离婚。那么,如今的田源闹出这茬,之前的话还会有人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