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仍在关押中 非特殊病症不予释放

2014-03-28 21: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前《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因与朋友在出租屋内吸毒,而被警方逮捕。不过昨日(3月27日)网上便有消息传出,称李代沫在关押期间患上重病,因此看押方认为不适宜关押正办理申请解押手续。该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认为李代沫所患上的是艾滋病。
 

  对此,北京警方很快做出辟谣,称网上传言并不属实,李代沫目前仍在羁押当中,而该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人据有关人士介绍,就算嫌疑人患有的是艾滋病,只要病情不危及生命,则不影响羁押。
 

  据了解,该传言是从新浪微博传出,其中虽并未点名患病者就是李代沫,但是由于其明确提到是“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因此网友们都对号入座,认为所指的就是李代沫。不过很快,这条微博便遭到删除,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不过据了解,在看守所被检查出携带艾滋病毒的嫌疑人,只要病情不危及生命,一般情况下不影响羁押,但看守所会安排控制病情给予相应治疗。只有当嫌疑人确实处于发病期且有可能产生生命危险,才能申请解押,保外就医。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