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成“东北男神” 小矮个儿志气高

2014-03-26 21: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由“赵家班”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正在浙江、河北、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当中,而剧中宋小宝所饰演的周六福克服疾病、生活、事业等重重困难后终于收获幸福,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东北男神”
 

  提到“男神”,我们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李敏镐、金秀贤这类型的“大长腿”,而宋小宝虽然不具备这项“基本条件”,却凭借自己的“精神高度”获得网友们的喜爱,甚至有网友笑说,应该送他一双“恨天高”,来弥补先天的“生理缺陷”。
 

  据了解,宋小宝之所以被戏称为“男神”,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男要嫁》一剧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设置与韩剧有的一拼,而宋小宝也评级在剧中黑头土脸的“民工”造型,而被拿来与李李敏镐一类“长腿偶吧”作比较,并被戏称为“来自铁岭的猩猩”。
 

  对于周六福这个角色,宋小宝也有着自己的解读:“周六福身上很多特点都和我生活中挺符合的,热心肠、乐于助人,为了捍卫幸福可以付出一切代价。”虽然没有帅气英俊的万人迷外表,但是有着善良、重情重义的精神内涵,称宋小宝为“东北男神”,也毫不为过。

  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