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写“文章”坦诚偷吃 马伊琍隐忍早知道

2014-03-31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天凌晨,最近颇受关注的演员文章透过微博发表一篇“文章”,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并声泪俱下地向老婆、向女儿,同时也向大众做出的道歉。三分钟后,老婆马伊琍也透过微博发文,言语之中透露出自己并不打算追究此事的想法。

  据了解,文章与姚笛的婚外情最近才被媒体曝光,并在短短四天之内上演了快节奏的剧情发展。现在当事人作出回应,事态渐趋明朗,却有网友发现,其实马伊琍早在去年就已经察觉到了老公的不正常:“半夜起来上卫生间,下床迷失方向,是左?是右?...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了,女儿,相信你很快会适应这一切!”

  这是去年九月底,马伊琍微博的一条状态。从文字中可以看出,马伊琍早就发现了婚姻中所存在的危机,但是为了女儿,为了家庭,她选择了隐忍,并没有揭穿,也没有爆发。这也很好的说明了,为何文章的桃色新闻曝光后,马伊琍依旧能够冷静地在微博留下一句“且行且珍惜”,让网友为之痛心。

  根据媒体报道,文章在马伊琍怀孕期间搭上曾与之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的姚笛,并在日前在深圳共度6天5夜,从而让这段不伦恋曝光。而对此,比文章大了八岁的马伊琍却依旧能够保持着淡定的心态,不哭不闹不上吊,更能大度选择原谅,不得不说马伊琍的胸怀无人能比。对此有网友向文章喊话:“如果你在遇见马伊琍的时候遇见姚笛,姚笛一定不会跟你,因为当时你没钱。如果你在遇见姚笛的时候遇见马伊琍,马伊琍也一定不会跟你,因为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爱当小三”。


  文章马伊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