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新专辑发布 王铮亮吐槽“抢饭碗”

2014-03-19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3月17日),演员刘涛在北京举行了自己转行当歌手后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最好的时光》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次跨界出专辑,刘涛表示自己从小就特别爱唱歌,而出专辑也算是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而专辑的名称《最好的时光》则反映了自己目前生活的最佳状态,是自己的真实写照。
 

  在这次发布会上,曾与刘涛有过合作的导演赵宝刚、内地创作歌手王铮亮以及音乐人小柯都来到现场为她助阵。赵宝刚表示,自己第一次听到刘涛唱歌时曾被惊艳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小柯更是鼓励刘涛从EP直接跨到出专辑,并表示“相信她有这个能力”。
 

  王铮亮更是直言,刘涛这次创歌坛无疑是在与歌手抢饭碗,对此刘涛表示自己这次发专辑只是为了圆自己儿时的一个梦想,并没有打算把歌手当成一个事业来做,这才让王铮亮“松了一口气”。
 

  如今的唱片市场并不景气,而刘涛选择在这个时候出专辑,无疑是十分冒险的决定。对此刘涛表示:“我想还是希望能够给大家送上一个最真诚的礼物,同时也是送给自己的礼物。而这次和华语乐坛很多优秀的制作人合作,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包括选歌上,这十首歌都是我自己选的,我比较固执,歌里有倾诉我的感情态度。”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