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确认吸毒 公司不会放弃

2014-03-19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消息称,《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代沫因与朋友在出租屋内开吸毒趴而被警方逮捕,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消息曝光后,李代沫的所属唱片公司当然娱乐表示不予回应,而《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则予以了否认。
 

  不过时隔一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宣布,李代沫与朋友吸毒开趴属实,验尿呈阳性反应,同时李代沫也承认吸毒事实。对此,当然娱乐发表声明表示遗憾与痛心,并向社会大众致歉。同事当然娱乐表示,不会放弃李代沫。
 

  据当然娱乐的CEO张勇表示:“希望代沫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知错能改,公司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他。”而据了解,出道不到两年时间,负面新闻和社会争议一直伴随着他,从翻唱侵权,到与同性的激情床照,都曾一度引起话题。如今再爆出吸毒传闻,看来李代沫将来的演艺事业也会如JustinBieber般坎坷。

  李代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