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松口认分手 否认第三者插足

2014-03-19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去年开始,导演陆川与演员秦岚分手的消息就广为流传,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而最近,由于两人几乎已经没有任何互动,这才让这个传言再度受到大家关注,而陆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仅仅透露:“我只能说,我们已经失去联系了”,侧面证实分手消息。
 

  对此,正在拍摄新片《唱战记》的秦岚昨日(3月18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对于与陆川分手的消息,秦岚也首度做出了正面回应,称两人其实去年七月就已经分手。而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秦岚不愿多谈,“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要归结到其他人身上”。
 

  “多久没有好好聊天,交换被挤压的感觉”,秦岚这首《一肩之隔》,用来形容她与陆川之间的关系再合适不过了。“爱往往像条抛物线”,就像秦岚与陆川,从相识,到热恋,到改变,到分手,这其中的起承转合,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最清楚。
 

  被问到分手的原因是否是早前流传的陆川急于结婚而秦岚不愿意放弃事业,她表示:“也不完全是这样,任何感情都是双方面的,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至于这段感情是否牵扯到第三者介入,秦岚无奈回应:“感情都是两个人的问题,不要把事情都归结到其他的人,这样不公平。”

秦岚陆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