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不讳言谈婚变 心情已释然

2014-03-06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即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脱轨时代》剧组在广州举行记者会,这部电影由潘粤明、张静初、吴克羣等主演,而潘粤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与自己的真是生活不谋而合——一位极力想挽回婚姻却有心无力的“失婚男”。

  据了解,《脱轨时代》拍摄期间,潘粤明正好闹出与董洁的婚变风波,而当时这次事件闹得有多大,想必大家都还历历在目。曾经的金童玉女最终反目成仇,甚至互相爆料、攻击。对于自己这桩已经时隔一年有余的婚变,潘粤明似乎早已坦然,表示:“我没什么可回避的”。

  对于当时一度传出的潘粤明嗜赌、性无能等负面传闻,当时其实潘粤明并没有做过太多辩解。如今潘粤明表示:“我并不太关心那些东西,没做过就是没做过,去澳门很正常,很多人去那里都会去酒店,现在娱乐这么开放,我又不是倒卖军火或者去逛妓院,没什么见不得人的。而且当时的那张照片其实是影迷拍的,他也没有恶意,而且也道歉了,整件事情就是被别人利用了,不管是谈感情还是做朋友,最重要的就是以诚相待。至于网上那些传闻,什么赌博、性无能、小三,这些都不重要,大家尽量编吧。”

  对于婚姻,潘粤明的态度是要“绝对忠诚”,而面对董洁的背叛,被问到自己会否挽回,潘粤明则表示:“每一对夫妻都不一样,看裂痕的程度,看你的态度,你稍微表一个态这个事可能就解决了,但如果裂痕很大,哪怕你使出吃奶的力量,人家有时也只会觉得你贱。”

 


潘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