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全新出发 首场个唱3月开演

2014-03-05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从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之后,人气学员吉克隽逸的演艺事业发展得一帆风顺,不但相继推出了多首单曲以及自己的首张个人EP,更与欧美饶舌天王SnoopDogg合作单曲《SummerTime》,瞬间跻身国际巨星。而今年初,吉克隽逸再度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在深圳卫视《中国音超》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并让大家见证到了出道这一年多时间内,自己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进步。
 

  本月23日,吉克隽逸将带着自己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即刻出发》登陆北京,而这场演唱会也将是国内首场“高端大SHOW”,除了艺人自身的演唱实力之外,更通过炫目的视觉、灯光、声效等方面强强叠加,将整场演出串联成一个整体,一场SHOW。
 

  在这场演唱会上,吉克隽逸除了将演唱自己的单曲《彩色的黑》、《一首心歌》等等之外,也将献唱自己在“好声音”舞台上最经典的代表作《不要怕》,而这也将是吉克隽逸在“好声音”之后第一次公开演唱这首歌曲,吉克隽逸将借这首歌,带领歌迷们重回那个给予了自己荣耀和梦想的舞台。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启用了以刘卓作为音乐总监的中国好声音乐队,撼人心魄的音乐结合奢华炫彩的舞美效果,体现出高水平的制作水准。而舞台设计更是颇为用心,看似光滑平整却其实充满着惊喜机关,让演出更具层次感以及多变性。

  吉克隽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