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明去世只因堵车? 120紧急辟谣

2014-03-06 14: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3月4日)上午,著名导演吴天明因心肌梗塞在北京家中去世,享年75岁。之后网络上有消息传出,称吴天明之所以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是因为在路上堵车延误,才会因此丧命。
 

  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在透露:“吴导早上八点左右感觉不舒服,给助理和女儿电话,但由于上班高峰时间交通拥堵,不论是救护车或人都阻在路上,无法及时赶到,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间。”
 

  不过对此,北京120急救中心宣传处却有另外一种说法。工作人员透露,120于上午九点零八分接到报警,仅仅九分钟就赶到了吴天明导演家中,但是敲门无人回应,只好请来开锁公司,在进入吴天明家中之后,急救医生便发现吴导已经没了生命迹象。
 

  对于吴天明的身后事要如何处理,李少红表示:“后事和追悼会按照吴导家人的心愿,西影和电影导演协会共同举办,具体时间还在确认中。”西影相关人士透露,追悼会还是安排在北京,由西影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一起协助吴导家人筹备。

 


吴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