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交锋毒舌时尚博主 千面笔笔勇敢自黑

2014-01-22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初,内地实力歌手周笔畅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向全国观众证明了自己从《超级女声》走红后,这八年时间中自己取得的进步,并凭借自己大气的现场演唱,获得所有观众的好评与支持。不过节目播出后,更多网友将焦点对准了周笔畅的造型,包括第一期的“追杀化妆师”到之后“纺织女工裤”这些被时尚大拿们关注的各种细节成为目前最热话题榜TOP系列。
 

  近日,周笔畅在工作之余抽空与以毒舌著称的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会面,而gogoboi曾在微博对周笔畅做出毒舌点评:“黑色真丝上衣、黑色纺织女工裤加黑皮鞋的搭配让她立即长大了20岁,再加上发型师的努力,她出场时我还以为周笔畅的妈妈也来参加比赛了呢。”
 

  对于博主的评价,当时周笔畅透过微博犀利回应:“20年后我还长这样。你是羡慕嫉妒恨麽。到时你的肌肉估计都耷拉了吧。”只是没想到,当两人真正正面交锋的时候,戾气化为祥和,干戈化为玉帛,两人竟然互相自嘲起来,gogoboi笑说自己是“卑微的屌丝”,而周笔畅则对自己的着装等各种话题进行“自黑”,可爱本性彰显无遗。
 

  在第二、三期节目中的造型都有进步的周笔畅表示,虽然自己一直以来承受着各种“吐槽”,但是自己从未惧怕。她表示:“人怎麽可能只有一面。如果这一面的我你不喜欢。肯定有你喜欢的另一面等著你发现。因为我是千面合一。”

  周笔畅、gogob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