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备战春晚 邀请歌迷参与全程

2014-01-21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内地实力小天后张靓颖推出了自己2014全新专辑中的首支主打歌曲《微笑以后》的音乐录影带,该MV采取“剧中剧”的形式,呈现了一个最真实的张靓颖,并希望透过这个开端,将新专辑变成一部电影,慢慢给歌迷们播放。
 

  日前有消息指出,张靓颖继去年登上央视春晚之后,今年将再度春晚献唱,成为新生代歌手当中,首个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的一位。眼看春节越来越近,张靓颖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张靓颖的筹备过程当中,她宣布将带幸运歌迷参与自己备战央视春晚的过程,将真实进行到底!
 

  为了庆祝自己两支单曲《终于等到你》和《微笑以后》线上数字突破三亿人次,张靓颖宣布将选出三名歌迷,从MV穿越到自己的真实生活中,带歌迷体验备战央视春晚的过程,将真实进行到底!她表示希望春晚不再是年轻人眼中的传统“年夜饭”,而是可以透明、分享的有趣的事情!同时也希望更新歌迷追偶像只能刷微博等新闻的老模式,“张靓颖的真实生活,由你来亲眼见证!”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