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引领新生代 春晚阵容大洗牌

2014-01-22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4年春节即将到来,央视马年春晚也即将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的春晚由冯小刚导演,不但舞台采用简约风格,就连表演嘉宾相比往年也都有了很大的改动,不少春晚“熟面孔”都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新生代艺人。
 

  去年,张靓颖以一首《一辈子朋友》惊艳春晚,而今年,她再度受邀登台献唱,成为新生代歌手中,第一位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实力代表。同时,在张靓颖的带领下,大张伟、王铮亮、华晨宇等新一代内地歌手和新人纷纷将登上春晚舞台,由此可见无论是对春晚,还是整个娱乐环境,已经开始有了重新洗牌、更新换代的坚定决心和想法,对年轻观众的把握,也将是未来的娱乐圈趋势。
 

  多年以来,春晚一直都将重点放在小品等语言类节目上,而歌曲部分除了资深老牌歌手之外,更多的都是港台人气偶像,相比之下,内地新生代歌手亮相的机会却很少。不过从去年起,这个局面开始有所改变,内地新生代歌手在春晚舞台上的比重有了一定的提升。
 

  据了解,今年张靓颖将作为内地新生代歌手的最佳代表,带领众多的年轻偶像为春晚阵容重新洗牌,并证明内地新生代歌手的崛起,证明主流媒体、华语乐坛给予新人越来越大的支持与发展空间,刚需的客观存在说明,只有大胆更新换代,才会全盘进步。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