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不上春晚 无意进军好莱坞

2014-01-20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日,由黄晓明、李冰冰以及任泉合开的火锅店在北京正式开幕,上演“真人版”《中国合伙人》。对此黄晓明表示:“其实光演戏的钱不会少于其他投资赚到的钱,但是我总会担心如果我不演戏了总要有一份事业养家”。
 

  黄晓明表示,这次三人合伙,大家分工十分明确。他透露任泉是一个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人,因此担任“合伙团”团长;而李冰冰则是一个聪明,有眼光的人,因此也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至于盈利如何分账,李冰冰则表示:“亲兄弟明算账,我们三个合伙人平分,不打架”。
 

  早前有消息指出,央视2014马年春晚将要邀请明星情侣同台,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成为网友们十分关注的对象。被问到是否有次行程,黄晓明表示自己由于档期问题调不开,因此今年不会登上春晚舞台。
 

  “合伙人”之一的李冰冰曾在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中有精彩演出,全新大片《变形金刚》也正在拍摄当中。而去年凭借《中国合伙人》成功拿下金鸡奖和华表奖双料影帝的黄晓明,被问到是否有意进军好莱坞时表示,自己现阶段想先演好华语片,暂时不打算在国际大片中“打酱油”。

  李冰冰、黄晓明、任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