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美终极PK 刘诗诗逆袭登顶

2013-12-19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亚洲十美”活动将于本月20日正式落下帷幕,而这个为期数月的评选活动也将暂时告一段落,最终的十美排位成绩也终将出炉。究竟谁是网友们心目中的“最美”,明日即可见分晓。
 

  距离投票通告关闭仅仅剩下30多个小时的时间,目前每一位艺人的票数都是直线增长,排名也是瞬息万变。就比如说,昨天这个时候票数最高的还是林允儿,今天就被之前排名第三的刘诗诗华丽逆袭,抢走代表“亚洲十美”桂冠的粉红翅膀。
 

  根据目前的票数显示,排名变动最大的还是前三强,由刘诗诗、郑秀妍以及林允儿“风水轮流转”,可见这是一场人气的巅峰之战,究竟谁会在这场终极PK中胜出,在结果揭晓前,谁都无法预测。
 

  虽然目前各自艺人的票数都存在着一定落差,但是毕竟还剩下三天时间,谁都有可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逆袭尚未,当前的三甲宝座也随时都有可能易主。因此,票数暂时落后的艺人粉丝也不要灰心,只要大家卯起来加油投票,说不定下一秒,亚洲十美就风起云涌,排名也将重新大洗牌!

刘诗诗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