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问鼎2013宅男女神排行榜 力压群芳夺冠军

2013-12-19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近日,网络上发起了“2013宅男女神排行榜”活动,众多大牌女星纷纷入围,而最终,曾凭借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而走红的“文艺女神”汤唯成功当选今年的女神,以超高的人气夺取桂冠。

  因在《色戒》中的全裸激情演出而备受关注的汤唯,曾一度遭到内地网友的封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也渐渐接受了她,并发现其实汤唯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而是一名十分低调、敬业的女艺人。而同时,网友们也发现,汤唯有着十分独特清新的气质,尤其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有着一种摄心魂魄的魅力,因此尽管有过那么大尺度的演出,汤唯还是给人一种圣洁的女神形象,本次当选宅男女神,实至名归。

  本次活动中,包括范冰冰、林志玲、杨幂、Angelababy、高圆圆等众多女星都榜上有名,而汤唯能够在这些大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她独树一帜的风格和气质,让网友们能从一堆庸脂俗粉中一眼看到她的存在,尤其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网友们过目不忘更受追捧,气质独特的她,值得登上排行刚第一名的宝座。

  虽然近日传出了汤唯与男友胡璟分手的消息,但是这次稳定宅男女神的冠军,也算是对汤唯事业上的一大安慰了。相信汤唯能够尽快走出感情上的阴霾,在工作中找到更多自己的价值,为影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汤唯

汤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