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候选 周笔畅八年华丽蜕变

2013-12-19 17: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周笔畅。
 

  2005年,周笔畅从《超级女声》舞台上脱颖而出,拿下了全国总亚军的优异成绩。当时的周笔畅,还是一个留着短发、笑起来有些腼腆的“假小子”,是一个看到偶像陶喆会惊喜道尖叫的“小粉丝”。
 

  2013年,周笔畅已经拥有了多张自己的个人专辑,拥有了自己的个人潮流品牌Begins,也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BeginStudio。八年时间,假小子长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能在舞台上hold住全场、而不是紧张到语无伦次的大明星。
 

  在出道的这八年时间中,周笔畅用自己的真诚、用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圈内外人士的一致按赞,同时出没于各大颁奖典礼,囊括大小奖项不计其数,被圈内人称为“扫奖王”;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长期维持第一,被封为“人气女王”;然而,这些在她眼里只是过眼云烟,就像她在歌曲里表达的那样,这所有的一切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是歌迷对她的爱的结果,她说“被爱不是一种奖赏,而是中力量,要用它去发光”,现在,在所有歌迷的眼里,她已经做到了,而她却还在全心全力的朝着更远的方向努力着,一直以来,有过休息,但却从未放弃!
 

  尽管明星的光环傍身,但是周笔畅从未忘记过是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才成就了自己的今天。她永远记得“笔亲”们这一路来对她的支持与呐喊,感谢虽不说出口,但却深深地藏在她的心中——无论站在哪里,只要有人为她鼓掌,她还给大家的永远都是她带有标志性的90度鞠躬,这样真诚而简单的感谢方式,现在还能有多少人一次次的继续?
 

  这些年来,周笔畅从未忘记致力于公益事业,她将歌迷们对自己的爱,大方地分给更多需要爱的人们——从母亲水窖,到上海农民工子弟合唱队;从河北贫困山区,到南方冰灾;从汶川地震,到奥运志愿者;从希望森林,到南方干旱...而每次做这些事情,周笔畅都尽量低调,不希望把做公益,当成一件任务来完成,因为这一切,都是周笔畅发自内心的付出。
 

  “励志”,根据百度百科解释,是要激活一个人的生命能量,唤醒一个民族的创造热情。励志,并不是让弱者取代另一个人成为强者,而是让一个弱者能与强者比肩,拥有实力相当的生命力和创造力。这样的周笔畅,难道不值得成为青春励志人物?

周笔畅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