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小沈龙因销售劣质商品,被罚款近20万,直播也被封禁

2020-10-21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赵本山徒弟小沈龙离开赵本山之后,发展的也是非常不错,成为网红主播,在网上进行直播带货,可以说小沈龙如今也是成为了拥有千万粉丝的“大网红”了。在电商这个行业中,小沈龙不仅有名气,还有人气,赚钱还多,可谓是十分令人羡慕的。然而近日,某平台却发布了违规通知,小沈龙的名字也在名单中。

从官方发布的违规通知中可以看到,某平台对网红主播自售商品、以及协助他人销售的商品进行随机抽检,抽查劣质商品,结果小沈龙“中招”了。

可以看到违规名单中,小沈龙的名字排在第二位,因为销售劣质商品遭到处罚,小沈龙被罚款194267元,也就是近20万,这个罚款金额也是很多了。可见小沈龙犯的错误也是不小呢。

小沈龙销售劣质商品除了罚款近20万以外,小沈龙在该平台的社交账号也遭到了直播封禁。至于小沈龙账号被封多少天,就不清楚了,总之小沈龙的社交账号已经停更很长一段时间了。从小沈龙的社交账号中可以看到,小沈龙上次发布视频还是9月24日,这么一看,小沈龙停更快1个月了。

说起来,小沈龙也算是赵本山的徒弟中混得比较好的,尤其是在直播带货这个行业中,没想到小沈龙竟然也“翻车”了,而且还是因为销售劣质商品,辜负粉丝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