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等要上央视国庆晚会遭威胁……国台办回应了!

2020-09-30 18: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欧阳娜娜、张韶涵等艺人将参加“十一”晚会,并演唱《我的祖国》等歌曲,台湾陆委会26日称,大陆为办理十一庆典及活动,安排台湾相关人士参与,目的是宣传其“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对台进行施压。台湾陆委会还威胁将会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倘有涉及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刚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参加两岸影视交流活动,与大陆歌手同台演出,观众们喜爱,我们也积极支持。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节目单和预告显示,欧阳娜娜将与香港、大陆艺人合唱《我的祖国》,张韶涵也将在该晚会与其他艺人合唱抗疫宣传歌曲《守护》。

预告片中,欧阳娜娜接受采访时说:“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种特别澎湃的方式,觉得期待又激动”。

张韶涵则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让我感觉我们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浓浓的爱与正能量想传递给大家。”

来源:环视频

对此,有岛内网友批评台湾陆委会称,“真悲哀”,连她们违反哪条法律还在想,先恐吓再说。

去年3月,欧阳娜娜表态自己是中国人并说“我爱我的祖国”后,在岛内不断遭绿营攻击。对于欧阳娜娜遭岛内绿营诋毁一事,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曾回应称,欧阳娜娜在大陆的演艺活动正常进行,岛内有些政治人物借这样的事情去挑拨生事、制造对立,只能说他们的心态很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