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部好莱坞大片轮番轰炸,钢铁侠范迪塞尔哈利波特都来了!

2020-07-27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随着电影院的正式复工,有越来越多的电影确定了电影档期,并且陆陆续续开始上映,渐渐地复工的电影院越来越多,上映的电影也越来越多,电影院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特别多,数量已经多达了十多部,可以说是撑起了当今电影市场的一片天。

在这个时候,不管是曾经上映过的一些经典的老片,还是一些之前压根就没有上映过的新片,这些电影都来了。

我们先来说说目前正在上映的几部好莱坞大片,这些大片也是在很大程度上带热了电影大盘。

首先来说说“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所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从名字来看大家就知道这是一部奇幻电影。讲述的是小罗伯特唐尼所饰演的医生与动物相处的故事,有一天为了拯救年轻的女王陛下,他不得不前往一个神秘的岛屿寻找治疗之法。

这部电影是首次在内地上映,虽然说没有太多的宣传,但是凭借着唐尼和荷兰弟的人气,硬是将这部电影捧上了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的上映,让票房大盘不断攀升。其实这部电影的口碑比较一般,但是在当下影院复工的关键时期,还是表现出恶劣不俗的票房走势,上映三天斩下了3500多万票房,成为影院复工后票房最高的电影。

第二部作品是范迪塞尔所主演的《喋血战士》,作为一部动作大片,也是首次在国内上映,不过这部电影的口碑也不太好,但是在片源较为匮乏的当下,仍然是不少观众的观影首选,上映后3天取得了1800万的票房。

除了这两部上映的新片之外,还有《寻梦环游记》和《疯狂动物城》以及经典老片《当幸福来敲门》等电影也处在热映当中,不过这几部电影是属于重映的范畴,而且大部分的观众都已经看过了,所以票房相对来说就低了不少。

除了已经上映的,还有一大批待上映的大片,包括此前曾经上映过的《超能陆战队》,已经定档在了7月31号,同档期的电影还有《鲨海逃生》,以及之前未上过的金凯瑞的新片《刺猬索尼克》,以及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冲刺奥斯卡的作品《乔乔的异想世界》,都是定档在了7月31号。

当然还有一部重磅级别的电影,那就是诺兰的《星际穿越》,这是一部烧脑的科幻片,该片是定档在了8月2号,也是一部重磅级别的影片。

再往后的话就是奥斯卡获奖作品《1917》,作为一部历史战争大片,此前就一直有要引进的消息,如今终于定档在了8月7号。与此同时,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和马特达蒙所主演的《极速车王》。

再往后一点的话,威尔史密斯的动作片《绝地战警:极速追击》定档在了8月14号,以及享誉全球的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是在这一天上映,这两部电影的票房表现也是让人非常期待的,尤其是《哈利波特》,有着很多的粉丝,他们都有去电影院还票的想法。

在此前的电影市场,暑假档是国产保护月,像好莱坞大片的话一般是无法上映的,但是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里,很多好莱坞大片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映,也算是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了。而电影市场也在这些好莱坞大片和国产片的助力下,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