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已就禁赛追加新上诉!将继续坚定捍卫合法权利

2020-07-23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月22日晚,孙杨律师团队发布最新声明,该声明称,孙杨已于4月28日向瑞士最高法院申请撤销国际体育仲裁庭于2月28日作出的禁赛8年仲裁裁决。除申请撤销仲裁裁决外,孙杨于6月15日申请重审仲裁裁决。并表示,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孙杨及其律师团队不接受采访,也不对案件发表进一步评论,将继续坚定地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声明如下:2020年4月28日,孙杨先生向瑞士最高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撤销体育仲裁法院于2020年2月28日做出的裁决。根据该裁决,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宣布了对孙杨先生8年的禁赛。2020年6月15日,孙先生除了提出搁置申请外,还提出了修改同一奖项的申请。

请注意,在诉讼过程中,孙先生和以下律师将不会进行任何面谈或提供有关诉讼的进一步信息。孙先生坚信自己是无辜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他在此向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游泳迷和民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