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抱狗狗拍美照火辣身材抢镜,无P图颜值耐打,分手后依旧自信

2020-06-04 08: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周扬青在评论区与网友开心互动,有网友询问她最近是不是不P图了,周扬青就十分耿直地表示小号不P,只有大号才爱P,很耿直。

6月3日晚,周扬青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美照,还写道:“一只叫侃爷的狗”,看来作为撸猫一族的她,现在已经有新宠啦。

照片中,周扬青化着淡妆,身穿深V紧身款碎花连衣裙,抱着狗狗俏皮入镜,心情真是相当不错呢。虽然怀中的狗狗长得超级萌,但周扬青意外秀出的事业线还是抢足了镜头呀,火辣身材真的超赞了。

周扬青抱着狗狗爱不释手,简直是爱心爆棚,这个角度也让她的婀娜身段一览无余。此前因为和罗志祥分手,周扬青自曝瘦了不少,不过从近段时间她的状态看,气色各方面都非常好,甚至还比早前更加迷人。她此次也自信透露晒出的照片完全没有P图,颜值真是不要太耐打哦。

周扬青低头看着怀里的狗狗,满心满眼都是宠溺,但是狗狗似乎不买账呀,傲娇地将头转向了一旁,很不给美女姐姐面子哟。当然,更吸引大家的还是周扬青的绝美好身材啦。

随后,周扬青在评论区与网友开心互动,有网友询问她最近是不是不P图了,周扬青就十分耿直地表示小号不P,只有大号才爱P,确实很耿直哦。当有人调侃她的发根长出来变“布丁头”时,周扬青也并没有生气,反而表示自己要去补色了。对话平常,但却能感受到周扬青的好心情。

说到P图,早前周扬青做客闺蜜雪梨直播间时,不化底妆出镜就引得众人称赞,不少人在看到她的真实颜值后都在线cue她不要再将自己P成芭比娃娃了。

所以现在的周扬青在晒出美照时,很多时候都是无修图,对颜值真的相当自信。在与罗志祥分手前,这种现象是很少见的,说明分手后她的改变也是不小了。不仅如此,周扬青现在还经常秀全素颜,真的是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接地气了。

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长达九年,但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的确是让人有些唏嘘。不过,分手后能快速走出情伤,并没有因此而颓废,周扬青的心态还是令人十分佩服啦。最后也祝她越活越精彩,将来遇到真心疼爱她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