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娱乐圈难以跨越的三座采访界大山:王俊凯、鹿晗、王一博

2020-05-19 17: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娱乐圈生存就免不了要被采访,记者们总是喜欢问一些非常刁钻的问题,很多明星都非常害怕应对这样的问题。但是有三位男明星被称为娱乐圈难以跨越的三座采访届的大山,他们分别是王俊凯,鹿晗和王一博。

在一次采访的时候,记者问王俊凯,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要当一个什么的动物?王俊凯的回答是我想当一个人。被问到学校最流行什么的时候?王俊凯回答说学校当然是流行学习呀!一个非常机灵的小鬼。

王一博也是采访界的泥石流,常常让记者们无从下手,记者问王一博说,你现在是不是喜欢滑板比喜欢摩托车要多了?王一博回答说没有,滑板我可以走到哪儿搬到哪儿,摩托车又不能。记者又问王一博,那你觉得瘦了之后是什么感受呢?王一博回答说我一直都是这么瘦,所以说没有什么感受。

鹿晗也是一个非常耿直的boy,是大家快乐的源泉。再有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鹿晗一直捂着自己的胃,记者说太辛苦了,胃疼还在坚持着,真不容易。没想到鹿晗却说,没有没有,刚才吃多了有点岔气。参加春晚对于艺人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但是也意味着不能够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年。

鹿晗就没有这样的顾虑,在别的艺人都在打苦情牌,说自己不能够回家陪父母过年的时候,鹿晗却说,我可以,我15分钟就可以到家,还能吃上一顿饺子。主持人说,饺子一定是妈妈亲手包的,吃起来一定特别的香。耿直的鹿晗说,也没有吧,都是韭菜鸡蛋馅儿的饺子,谁包都一样。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