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他红遍全国,曾穷到摆地摊,为子女退出娱乐圈,如今成富商

2020-05-11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我们都知道在温碧霞在《封神榜》中 ,出演过妲己的角色,因为她妩媚性感的形象,被广众评价为,最妩媚的妲己。不过,最经典的妲己还是当年傅艺伟所塑造成的,至今也是无人超越。不过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傅艺伟那一版的哪吒,他就是何威。

在说到何威的哪吒之前我们也浏览一下,其他版本的哪吒吧。在《宝莲灯》前传中的宋祖儿,是最好看的小哪吒,她小小年纪女扮男装把小哪吒演的非常好!

下图中的就是当年曹骏在《莲花童子哪吒》中扮演的哪吒,你看是不是也是非常古灵精怪的,萌萌的样子也是圈粉无数的哦,还要八卦一下的就是,现在他的女朋友是蓝盈莹哦!

王宝强的哪吒可以说是最不讨喜的哪吒了,样子可是非常辣眼睛。吧我们小伙伴心里的哪吒的形象也给破坏了,所以没有什么反响。

陈浩民《封神演义》中的哪吒,就是我心里映像最深的哪吒,年轻时的他俊朗的外表把哪吒演的非常帅气,而且还演技爆棚,那段母子情深的戏,可是让广众们流了不少的眼泪哦。

林志颖的哪吒,也是帅帅的。不过,不怎么入戏,因为他的古装照都这个样,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小鱼儿与哪吒的表情几乎一样,虽然颜值在这,但是演技还有待升华的哦。

张志超《宝莲灯》中的哪吒,感觉可以和王宝强版的成对了。只有三个字可以表达,就是:辣眼睛。

下面就是压轴的哪吒了,1990年傅艺伟版《封神榜》中的妲己是最经典的,而剧中的哪吒也是最经典,最形象,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很多人也是记忆有新的,不过不小心暴露了小编的年龄了。

虽然在当年的科技没有现在这么的发达,但是我们的何威还是把哪吒演的微妙微翘,形象非常生动。

不过何威虽然出演《封神榜》走红了,还拍了《十六岁的花季》更是圈粉不少,是很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但是他并没有在这条演员路上一直走下去,就在事业最红的时候他选择了出国留学,学了贸易!这个决定也是改变了他的人生。

后来因为峰回路转何威无戏可拍,生活过得非常潦倒,据说甚至穷到去摆摊,简直是穷的叮当响!但是这个时候拍《十六岁的花季》的剧组有找他拍了续集,所以才让他度过困境。他在这次赚的片酬他都拿去还债了,在后来就在商场上混出了天地!

如今的何威早已是富商了,还是人生赢家哦,不单有了成功的事业,美女妻子,还有一对儿女。也不再踏足演艺圈了,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

人生就是一部戏,每一步的选择也是环环相连的,但是不同的是在戏里可以彩排,但是人生没有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