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罗志祥!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创造营》或合体

2020-05-04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罗志祥《创造营2020》的主持棒恐不保,传出将由吴亦凡取代,粉丝有望看到EXO 3名前团员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合体。

罗志祥演艺事业面临重大危机,传出他《创造营2020》主持棒恐被除名,将由吴亦凡接棒。

罗志祥演艺事业面临重大危机,传出他《创造营2020》主持棒恐被除名,将由吴亦凡接棒。

 据台湾媒体报道 罗志祥[微博](小猪)遭前女友周扬青[微博]毁灭式分手,让小猪被贴上渣男标签,演艺事业全毁,而他原本接下真人秀《创造营2020》的主持棒恐不保,传出将由吴亦凡[微博]取代,粉丝有望看到EXO 3名前团员吴亦凡、鹿晗[微博]、黄子韬[微博]合体,还在网上调侃喊:“谢谢罗志祥”。

小猪原本接下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的教练一职,3月底时还曾发文表示,因疫情关系无法飞往深圳,而由男歌手大张伟代班,如今罗志祥恐怕因为分手风波回不去了,传出节目找来吴亦凡担任教练。

尽管节目尚未公布罗志祥去留,不过陆网昨也流出吴亦凡录《创造营2020》的身影,若消息属实,这将是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自男团EXO退出后首合体,也让粉丝期待不已,纷纷在微博狂喊:“谢谢罗志祥”,但这恐怕让小猪笑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