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做潮牌不怕竞争 荧幕首秀搭档黎明上演消失的爱人

2015-09-21 18: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林俊杰
 近日,JJ林俊杰出现上海举办的潮牌展中,为展览展台,也顺带为自己的潮牌做宣传。他的出现立即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他早在08年就创立了自己的潮流品牌,店面在国内并不多。但是生意十分火爆。现在创立自己的潮流品牌已然成为了时尚明星们最喜爱的副业。圈内做潮牌最有名气的当属余文乐、陈冠希、李晨等人,而周杰伦,吴建豪,潘玮柏等明星也一样有着自己的潮牌。

林俊杰消失的爱人
 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这么多强劲的对手和自己竞争,林俊杰则表示:“所有行业的都是存在竞争的,但这个竞争是良性的,我们做这个也不是为了竞争,而是为了热忱。”毕竟是副业,做起来赚钱是其次,图得开心就好。而他的圈中好友周杰伦的潮牌店,曾采用“快闪”店的方式,落座上海,开业两个月之后就关店走人,真可谓不走寻常路。
 此次采访,也有记者问及林俊杰的大银幕处女秀《消失的爱人》,问及他和影帝黎明合作会不会倍感压力,他则表示,有压力才有动力,黎明不仅给了他很多演戏上面的建议,两人在音乐上的交流也十分有意思。让粉丝更加期待起这不电影的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