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公开向王源宗道歉 和央视密约和解再惹争议

2015-09-22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央视盗用王源宗素材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央视盗用摄影师王源宗素材一事风波还未平息,摄影师王源宗又发现了优酷、湖南卫视、辽宁卫视、旅游卫视等多个媒体盗用他拍摄的素材。并发长微博直接点名要求对方赔偿道歉。此事一出,网友们想要提这个摄影师维权的情绪也越发高涨。而在昨日,旅游卫视第一个通过官方发表了道歉微博,并称已经和摄影师本人谈好赔偿。

央视盗用王源宗素材
 而网友们的关注重点显然不是旅游卫视这不痛不痒的道歉声明,之前和央视的对峙似乎是无疾而终,这让网友们更加担心,留言问王源宗央视的处理结果,王源宗回复网友道:“也解决啦只是签有保密协议不能透露,结果我都很满意。”此话一处,网友们却更加生气。

王源宗表示已经和央视密约和解
 有网友表示,自己之前之所以如此热心关注这件事情,自愿成为了王源宗的一枚“水军”,并不是想看到这样拿钱之后息事宁人的消息,而是想看到央视从头做起,摆正态度,拒绝抄袭和注重版权。王源宗和央视秘密签订合约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情况并非不能理解,只是寒了数万名愿意帮你发出声音的网友的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