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洁曦因病去世好友微博哀悼 曾演《建党伟业》

2015-08-10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洁曦

今日(8月10日),女星王洁曦因病去世,年仅26岁,她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2014年王洁曦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滕姬,被赞为后宫最美的妃子,同年出演古代传奇剧《兰陵王妃》。该剧还未播出,王洁曦在剧中扮演北齐第一美女、高长恭的未婚妻郑洛云。这两个角色让王洁曦绝美的古装扮相,以及更为内敛扎实的表演功底逐渐显现出来,可惜剧还未播出,她已去了天国。

王洁曦,1989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主演的惊悚片《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她的背影同学说:“电影学院的同学当中最会演戏的那个,怀念我们一起演过的话剧,拍过的毕业大戏...老早就说你是天生的戏骨,美丽可爱的湖南妹子,天堂里面没有病痛,走好吧。”


王洁曦

得知她去世的消息,圈内好友纷纷悼念,曾与她一起合作演戏的男星朱一龙发微博称她是一个勤奋的演员,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一起拍萧十一郎,今天突然得知她走了...她是一个真实刻苦勤奋的演员,演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努力给观众拍出好的作品,让大家能够记住自己...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请大家记住她——演员王洁曦”,你的美永远停驻在了2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