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名言火爆网络 “ 霸道毒舌”受网友追捧

2015-08-11 0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金星

一名女子多年前生下来一个月被父母抛弃送养,今日在某节目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主持人周立波指责她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因此,周立波也遭到许多网友的吐槽,在这个时候,金星也站出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金星:“播出平台的立场,栏目的道德底线和主持人的职业操守;都是一个好栏目重中之重。作为观众要学会有选择、有判断看节目。姐姐我就说这些了!”

金星她鲜明的风格、爱憎分明的性格到了《金星秀》中更为突出,她说各种话题,比起其他的脱口秀节目爱说段子,金星则是以观点取胜。她谈文化现象,谈情感问题又能从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两方面来谈,谈各种问题都有代入感 。她的毒舌有些狂,却没人敢说她狂,因为没有相当的经历,自然也就没有可以比肩的气魄 。所以霸道毒舌的金星很受观众的喜欢,金星的名言也被网友真相模仿。


金星

网友认为金星这个人真是活出了自我。有钱的时候任性,没钱的时候更任性。说话也很有艺术感,敢作敢当的性格,很豪爽。金星说:“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她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