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新闻当事人讲述成长 网友围观喊话陪他实现梦想

2015-08-10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洋

一年前提起杨洋你可能有些陌生,但随着《少年四大名捕》、《花儿与少年》的热播,由他主演的《旋风少女》正在刷新收视记录,从电影、真人秀到电视剧,杨洋的能量正在迅速爆发,24岁的他未来太辽阔,而他又是如何走过他的花样青春的呢? 新闻当事人中,杨洋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也就是很简单的坚持。

每次看杨洋的采访,都有一种别样的感动,都刷新我对他的自豪感。总是能看到他的认真,努力,敬业,他不怎么会说话,却都能说进我心里。他以前的梦想是当舞蹈家,现在是努力做优秀的好演员,未来的某一天是想要做飞行员,去到一个纯净的地方,网友纷纷表示想陪他去实现,杨洋用他的坚持感动了所有人。荣信达沉寂的那五年,没有鲜花掌声与鼓励的五年,杨洋认为这是沉淀。也许正是这五年,给了他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态度。


杨洋

新闻当事人中杨洋的最后一句话其实说得很隐晦,一脸的倔强与隐忍,说他想给关注他的人争口气。杨洋本身就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他总是默默地走自己的路,一个从来没有过明星梦的少年,误打误撞走进这一潭深水,穿梭在鲜花掌声中,灯火阑珊处。终有一天他在镁光灯下回眸,看见那个想穿上制服,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的小王子。希望杨洋能继续发光发热,期待他与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合作,相信他会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