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心脏不适退赛 无缘世锦赛1500米自游泳冠军

2015-08-10 09: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孙杨

在最强项目上,孙杨昨晚(8月9日)因心脏不适意外退赛,也无缘世锦赛1500自三连冠。此前他已称霸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也蝉联了MVP。赛后孙杨道歉:“拼尽全力了,我知道身上是国旗的重量,失去的一定会拼回来!”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理解,希望他的身体早日康复。据了解,孙杨退赛属于突发情况,孙杨在今天检录上场前突然感觉不适,并且是心脏不适,所以选择放弃了比赛。在之前比赛中孙杨就有过胸闷头晕的状况。


孙杨

孙杨退赛让小编想到了“飞人”刘翔,04年雅典赛场上刘翔风华正茂披着国旗奔跑的样子,和那两次退赛后铺天盖地的非议和谩骂。48次国内外大赛,他拿了36次冠军,6次亚军,3次季军,然而有些人只记住了他两次退赛。英雄乃凡人,现在全民崇拜,但能不能在他们失败时多一点宽容和尊重。所以很多喷子也应该理智, 本届世锦赛,孙杨夺得两金一银,大家看到了你的努力!祝福!加油!


孙杨

中国名将孙杨获得了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最有价值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是美国选手莱德斯基。孙杨在领奖时,嘴中一直在说着"Sorry",对自己的1500米自由泳退赛表示非常抱歉。相比其它人的评论,和国内有些人的不理解,孙杨自己的心里才是最难受的,我们理解你!期待你的归来! 每个运动员刻苦训练准备这么多年,不到万不得已是不可能轻易放弃。我们期待你早日重回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