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凭实力霸占荧屏 光荣绽放男人本色

2015-08-07 17: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烁

《大话红娘》中,荧屏硬汉杨烁 挑战妇科男医生高文博,杨烁表示:“高文博是一个典型都市中产阶级,代表了一个普遍性,生活中他有他的烦恼,但他会用非常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自己会用喜剧的方式来诠释这个角色。”这也是 张俪杨烁首演荧幕情侣,铁血硬汉杨烁演绎都市雅痞。

杨烁走的不是偶像路线,不需要人气大火什么的,他现在是正剧一线小生,戏好收视好,电视台也比较认可他的剧,这点就很牛逼了。他现在的地位和朱亚文持平。他的战争剧比较厉害,但他现在比较想向都市剧转型。他未来要走的路是向张嘉译、吴秀波这类电视剧大咖看齐,前景不错。在现在颜值走天下的娱乐圈,杨烁凭借自己的实力开辟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路线,并且征服了观众。

其实杨烁不止对硬汉角色驾轻就熟,对于暖男也演绎得入木三分,知道《花千骨》中痴情的檀凡吗?他也是杨烁演的,一开始,小编还真没看出来,那么儒雅的檀凡竟然是杨烁塑造的,与他以前的角色差别太大了。檀凡对紫薰说的那句“我可以放手,但我不能放心”感动无数观众,最后他为了爱而死又让观众眼泪决堤,所以杨烁真不愧是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