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替身演员因戏身亡仅15万元就打发?

2015-04-11 2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范冰冰一张脸蛋的保险费就高达上亿元,李连杰替身因拍爆破戏身亡,仅赔15万元,远远不及范爷零头。网友对此也是纷纷表示同情“少的可伶”“好可伶,真心疼”“在天堂你是主角,一路走好”等等,但也让不少网友相当不满,认为法官竟认为一条命只值15万元人民币,根本就是在家属的伤口上再度撒盐。如今,这件旧事情再度被媒体曝出后,也是引起众多网友的义愤填膺和“这就是区别啊”这样的感叹。


李连杰和替身演员刘坤

李连杰的替身演员刘坤是一名26岁的特技演员,自幼喜好武术,18岁便到北京打拼。2011年在担任李连杰《浴血任务2》中拍摄一组橡皮艇在湖面爆炸的镜头时,因引爆的时间点出了差错导致他伤势过重不幸身亡,他的家属不满剧组没有做好安全措施,气得一状告上法院讨公道。想不到法院的判决书也就是草草的15万元就算赔了一条人命。


李连杰替身演员刘坤

大家都知道演员在拍戏时,拍摄危险动作时会有替身演员“上场”,像大尺度戏份部分明星为星途着想也会选用替身。替身在背后的辛酸自然也是可想而知。而此次刘坤事件中只给赔偿的15万元是否对于替身演员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