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朱丽倩赴京过生日 刘德华女儿照片首曝光堪称绝世Baby

2015-04-08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虽然出了很多“出轨门”事件,但也不乏还是有好男人的。据悉,“不老男神”刘德华可是每年都会陪着太太朱丽倩过生日,但是今年由于剧组拍摄延误,刘德华只能留在外地,但为了不让太太失望,特地安排朱丽倩母女飞往北京过生日。

朱丽倩抱女儿赴北京

上周,朱丽倩在到达北京后带着女儿前往北京朝阳公园玩,在游玩时,朱丽倩不停向周围指,这边是同女儿讲解,另一边又是忙着叫助手拍照,母女两那天看起来心情很好,女儿Hanna还不时露出微笑。当天,女儿的照片也是首次被媒体记者曝光。照片中Hanna鼻子高眼睛大,皮肤白皙,结合了父母长相的优点,称得上是绝世靓baby。

刘德华夫妇结婚照

朱丽倩英文名字叫carol,1984年曾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大赛荣获季军,在参加《新潮》时,朱丽倩就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男朋友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也难怪女儿Hanna从小就这么美,老妈是选美小姐,老爸是长相英俊的“不老男神”,对于基因这事还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刘德华与朱丽倩算是在娱乐圈中最能隐忍低调的夫妻,对于此次不小心晒出的小甜蜜。网友们也是纷纷给与赞美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