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艾热AIR (D.M.G)&龚琳娜跨界合唱惊艳全场

2022-01-04 15: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一元复始,向“心”而行。2022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也在辞旧迎新的热闹中完美落幕。作为“个中翘楚”,湖南卫视今年的演出阵容依旧庞大,晚会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其中艾热与龚琳娜的合唱舞台更是惊艳全场。

 

 

  一位是说唱圈鼎鼎有名的实力唱将,一位是震撼歌坛的中国新艺术歌唱艺术家,两个同样在音乐创作形式上拥有独特见解的音乐人强强联手,共同演绎了全新版本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龚老师作为一名吟游诗人,她重走丝绸之路,在途径新疆时碰到了来自新疆的小伙艾热,两个人继续前行,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主旋律作为基底,融入多种世界性(中亚、西亚)乐器编配,加上节奏感强烈的说唱元素,融汇丝绸之路的发展历程,将名曲改编成为了大气磅礴的全新版本,在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享受的同时,赞颂祖国一带一路的革命思路,歌唱中国人民今日的美好生活。

 

 

  艾热是国内公认的全能型实力rapper,新疆得天独厚的音乐氛围让艾热从小就对音乐拥有浓厚的兴趣,其实在2014年,艾热就参加了中国即兴说唱对决比赛并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是真正让他受到广泛关注的,还是2018年在《中国新说唱》中那场5:00逆袭的车轮战,艾热以精湛的唱功杀进总决赛,并一举夺得了冠军头衔。

 

 

  尽管有荣耀傍身,但是艾热却依然保持低调,全情投入创作之中,他先后发布了两张个人专辑,其中,在《Air·艾热》专辑中,他回顾了十年rapper生涯,沉淀心绪回馈广大一直支持喜爱他的粉丝,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再次掀起艾热热潮,在《Air Plan》专辑中,艾热尝试了自我突破,用热血与澎湃给大众带来了全新的音乐体验,令人回味无穷。

  现如今,艾热已经成为了新疆说唱的标杆,他的音乐富有丰富的地域特色,并融入中国音乐潮流以及自己对于说唱的独特领悟,我们能够从他的音乐中读到他对于家乡深沉的热爱,以及对于音乐持之以恒的探索与追求,他的出现赋予了中国说唱圈不一样的生命力,也让中国声音变得更加丰富广博。

 

 

  音乐对于艾热来说更是一种贯穿一生的使命,他一直在用不断的开拓创新,更新自我,冲击过去的自己来向观众传递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并将所有外界评论溶于血液之中,再幻化成为创作的动力,当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我们能够窥见到艾热灵魂的真正模样,每一次热血沸腾的呐喊,都是艾热在向所有喜爱他的粉丝的深情告白。

  在音乐艺术形式不断交融的当下,我们更愿意聆听从心出发的,拥有独特魅力的声音,我们期待艾热在2022年能够继续带着充满韵味的音乐情怀,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