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乐队名曲发行四十年 夺20世纪单曲流量冠军

2018-12-13 18: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皇后乐队

  皇后乐队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项最新的统计显示,皇后乐队(Queen)的名曲《Bohemian Rhapsody》已经成为了二十世纪面世的所有歌曲中网络流量最高的一首。

  《Bohemian Rhapsody》原本收录在皇后乐队1975年的专辑《A Night At The Opera》当中,据统计,截止12月10日,这首单曲在所有流媒体服务器的全球总流量已经超过了十六亿。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这首歌曲一直被广大乐迷所喜爱。前不久,在皇后乐队的传记电影《Bohemian Rhapsody》上映之后,这首同名主打单曲再次受到无数乐迷们的热捧。

  对于这项新的纪录,皇后乐队的吉他手布莱恩-梅(Brian May)表示:“所以,摇滚乐的大河已经融入到了流量这条全新的海洋里!非常开心我们的音乐依然能被大多数乐迷所认可!”

  环球音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吕西安-格莱恩齐(Lucian Grainge)说:“《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历史上最伟大乐队之一推出的最伟大的歌曲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代表皇后乐队,也非常兴奋的能够看到这首歌在发行四十年之后依然能打动当今全世界的年轻乐迷们。”

  1970年,皇后乐队成立于英国伦敦,《A Night At The Opera》是他们出道之后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这张专辑一共四周夺冠,而在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这张唱片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在美国唱片市场上,这张专辑是皇后乐队的第一张白金销量唱片。在全球范围内,这张唱片的总销量超过了六百万张。专辑中的主打单曲《Bohemian Rhapsody》是皇后乐队在英国榜中的第一首冠军单曲,同时还是英国和全球范围内最畅销和最受欢迎的摇滚歌曲。在滚石杂志评出的历史上最伟大的五百张唱片中,这张专辑名列第231位,2018年,《A Night At The Opera》已经被正式收录进格莱美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