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天伦”上海站座无虚席 周杰伦要一直唱下去

2014-05-03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5月2日),创作天王周杰伦带着最新的巡回演唱会“魔天伦”来到“魔都”上海热力开唱,八万人的座位座无虚席,可见周杰伦的超强人气与号召力。

  据了解,这次的“魔天伦”巡演去年从上海正式起航,而时隔一年时候,周董再度来到上海进行“旗舰版”的加场,更根据歌迷的观感调整了演出结构行程了独特的体育场版本,将舞台设计成一个时光穿梭机,突破3D局限,打造全新4D视听效果,视听效果极具未来科技感。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周董还首度以歌舞剧的形式演绎了经典电影《不能说的秘密》,Darren(邱凯伟)、袁咏琳等同门师弟妹也参与了客串演出。在这出“音乐剧”中,周董融入了多首自己的歌曲代表作,带给歌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对此周董也表示:“今年我又回来了,你们不太常看到我,会不会觉得演出的一切还是很新鲜。谢谢你们今天这么热情。”

  除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之外,周董还在此次演唱会上特别翻唱了魏如昀原唱的《听见下雨的声音》,赋予了这首歌曲全新生命,让现场歌迷无不为之尖叫。至今出道十四年时间的周董,推出了多张脍炙人口的音乐专辑,而他也在现场感性表示:“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很多歌迷都已经有小孩了。希望你们的三代都能听我的歌,我没办法长生不老,希望音乐能永远流传下去。等到我80岁的时候,我还想继续唱下去。”

  周杰伦袁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