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献声《大鱼海棠》主题曲 酷狗6.16零点首发!

2016-06-15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歌神陈奕迅献声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在这个世界相遇》,酷狗6月16日零点首发,醉美音乐温情上线。

  陈奕迅:在这个世界相遇

  目前正在开巡演的E神陈奕迅可谓是“行走的歌迷收割机”,无论到哪里开演唱会,都必定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每一个听过他歌的人,都会被他深厚的演唱功底、饱满的演绎情绪和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嗓音所折服。《好久不见》、《十年》、《K歌之王》、《单车》、《浮夸》,在被好友“安利”过无数次的歌单中,总有一首叫“陈奕迅”。就是这么一位连颤音都能抖出灵魂的歌神,其倾情演绎的动画电影主题曲《在这个世界相遇》,尚未上线已备受关注,光听“陈奕迅”三个字便已足够令人期待。

  三大巨匠联手打造金牌主题曲

  在酷狗看过《大鱼海棠》印象曲MV《大鱼》的人,无不被电影团队的良心制作感动。无论是画风、故事,还是音乐的处理,都令不少观众泪目评论“国漫有救啦”!

  继第一波音乐宣传之后,《大鱼海棠》团队继续放大招,不仅请来歌神陈奕迅献唱主题曲,还邀请了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窦鹏作曲、国内资深三维影片动画导演、《大圣归来》编剧兼导演田晓鹏作词。还记得《老炮儿》中野湖赴战那段背景音乐么?就是出自配乐大师窦鹏之手。三大巨匠联手打造的主题曲,让人好生期待!

  歌词如诗 细思极虐!

  主题曲《在这个世界相遇》延续印象曲《大鱼》的唯美古风,一字一句,词美如诗,遣词朴素,却又细思极虐!

  “你是否已化作风雨/穿越时光来到这里/秋去春来海棠花开/你在梦里我不愿醒来。”

  “每条大鱼/都会相遇/每个人/都会重聚/生命旅程/往复不息/每一个梦/都会有你。”

  歌词唯美呼应电影剧情。剧情讲述了居住在“神之围楼”的少女椿十六岁生日那天,在人间意外结识了人类少年鲲。后来,鲲为了救椿而死去,灵魂变成了一条鱼。大鱼在泡沫幻化成的海棠花海中游弋,不断分离和相遇,往复不息,美好且壮阔。“秋去春来海棠花开,你在梦里我不愿醒来”,即使你终究会离开,我终究会醒来,我们也能在某个美好的时刻,再次相遇。

  电影《大鱼海棠》未播先火,仅凭印象曲《大鱼》和主题曲《在这个世界相遇》,便已迅速圈了一大波自来水。6月16日零点,锁定酷狗,听歌神陈奕迅为你深情唱述,关于椿与鲲《在这个世界相遇》的神话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