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张杰笔笔TFBOYS成最大赢家

2015-03-31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2015年3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张杰、周笔畅、TFBOYS、Alin、华晨宇、平安、尚雯婕、SNH48、曹格等近20组艺人登台演出。其中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超人气组合TFBOYS获年度风云组合和最佳组合两项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

 该音乐盛典中评出的十大金曲包括:大张伟的《倍儿爽》、霍尊的《卷珠帘》、张靓颖的《陪你走到底》、筷子兄弟的《小苹果》、朴树的《平凡之路》、丁当的《我没那么爱你》、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张杰的《剑心》、李荣浩的《不搭》、张碧晨的《一吻之间》。

 而在前期举行的“风云选择奖”网络投票中,华晨宇、姚贝娜分获风云人气选择男,女歌手,张恒远的《卑微的荣耀》获得风云人气选择歌曲,UNIQ获得风云人气选择组合奖。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TFBOYS获最佳组合和年度风云组合两项大奖,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获最佳专辑,霍尊《卷珠帘》获最佳作曲,韩寒、朴树《平凡之路》获最佳作词。此外,张碧晨获最佳新锐歌手,fresh极客少年团获最佳新锐组合,SNH48获本地杰出艺人,平安获年度公益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