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破13.8亿美元,3月上线流媒体,内地未定档

2022-01-05 17: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2022年的全球电影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放眼海外电影市场,2022年上映的新片可谓少之又少,更不用说在票房上能够独树一帜的电影了。

反观内地,接着贺岁档的东风,多部大片在口碑不够好的情况下,仍旧在票房上取得相当出色的成绩。

基本上,在全球电影市场,能够在票房上撑起一片天地,还是2021年年底上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

这一部电影从2021年12月15日上映以来,接连打破疫情时代下,漫威电影的票房纪录。截止发稿时间,该片已在全球电影市场拿下了13.8亿美元的好成绩。要知道,这一部电影还没有在内地上映。

上一部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内地的票房是14.17亿人民币。如果《蜘蛛侠:英雄无归》以上一部的成绩计算,那么要是在内地上映的话,全球累计票房15亿不在话下。

如今,《蜘蛛侠:英雄无归》距离《复仇者联盟2》的14.02亿美元票房仅有一步之遥,超越后者基本上是时间问题。

至于能否超越《复仇者联盟3》的20.48亿票房,只能说看这一部电影是否能够在内地上映了。但目前该片尚未在内地定档,上映之日遥遥无期。

据悉,这一部电影将于3月份在流媒体平台上映,众所周知的原因,如果那一个时候尚未上映的话,势必会对接下来的票房产生影响。

目前,内地接下来比较重要的档期是春节档,基本上好莱坞大片不会在这一个节骨眼上映的。

此外,1月份已经定档的好莱坞大片,已经有《黑客帝国4》了,很少会再有另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

那么,如果《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的话,也只能是2月底了。这样一来,距离3月份在流媒体平台上映,没有多少时间了。

回到《蜘蛛侠:英雄无归》这一部电影本身,之所以这么火爆,最为重要的原因就是三代蜘蛛侠同框。

和以往漫威超级英雄同框不一样的是,三代蜘蛛侠并不是同一个宇宙的,而是不同版本不同时代的蜘蛛侠,时间跨度要远比漫威电影宇宙长。

毕竟,《蜘蛛侠》在2002年上映,《钢铁侠》则是在2008年上映。

目前,《蜘蛛侠:英雄无归》在豆瓣上的评分为7.9分,和第一部《蜘蛛侠》持平,算是这一个系列中,评分最高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期待《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内地上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