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与《陪安东尼》撞期上映 唐艺昕穿梭自如获赞无数

2015-11-13 16: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由戴睿执导,孙坚、郑恺、陈妍希、包贝尔、唐艺昕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年少轻狂》全国上映,与此同时,由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的暖心治愈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也在各大院线同期上线,都是爱情片,都与青春岁月有关,主演里还都有唐艺昕,不得不说重合度还挺高,唐艺昕也在微博发声道:“今天我参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和 《年少轻狂》两部电影就上映了,很不一样的两部电影,很不一样的两个唐艺昕。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一看,希望大家喜欢这两部电影。”一时引起热议。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好激动,终于盼到今天了可以看最期待的两部的电影了”、“美美的唐艺昕姐姐,电影院约起来”、“绝对要捧场 谁让是你参演的呢”、“我要是男孩子一定会喜欢唐艺昕这种女孩笑起来真的太甜了”、“特别喜欢她的笑容,感觉天空都放晴了,期待陪安”、“她非常放得开,非常愿意释放自己,好演员,点赞”,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