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破处”当导演 《欢喜密探》中与贾玲上演一吻定情

2015-11-27 15: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年的包贝尔可谓是开挂了霸屏的模式,不光《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港囧》、《我的青春期》,再到近日正在热映的《年少轻狂》五部电影他都是主演之一,还有刚刚收官的大型古装爱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他出演的昌邑王刘贺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包贝尔的成绩有目共睹。



包贝尔“破处”当导演 《欢喜密探》中与贾玲上演一吻定情 
 

而且不止于演艺事业,包贝尔更是突然变身导演,将“破处”首次执导筒电视剧作品《欢喜密探》,据悉,该剧是由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首度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古装喜剧。该剧主要描写的是顺治年间,混迹于扬州的小人物牛大宝遭遇意外后,无奈成为洪帮成员卧底于朝廷机关部门,从而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包贝尔“破处”当导演 《欢喜密探》中与贾玲上演一吻定情
 

包贝尔更是联手喜剧界大咖女神贾玲上演爱情戏码,在剧中,包贝尔饰演的牛大宝是众多女人爱慕的对象,上到高冷女侠下到富家萝莉,都为之倾心。贾玲则饰演性格豪爽的青楼女子春花,剧中两人的爱情纠葛也是浪漫与笑点齐飞。在日前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两人动作搞怪,表情“狰狞”,还嘴对嘴上演了“一吻定情”,这对“如贾包换”的CP实在是很让人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