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和狗》暑期档上映 “萌犬来袭”张钧蜜甘当绿叶

2015-04-20 11: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长久以来,电影里面的男女主角才是观众关注的重点,但是将在暑期档上映的《我的男友和狗》却是反其道而行之,萌犬来袭连台湾第一美女也自甘当绿叶。4月18日,《我的男友和狗》在京举行“萌犬来袭”发布会,在首度爆出的海报中,何润东、张钧甯尽显囧态,头发蓬乱、衣着布满狗狗爪印,可见“家有萌犬”并不太平。在公布的先导预告片中,男一号何润东也是表示“看哭三次”。


电影海报

说到与治愈系宠物有关的电影,当然也是少不了主角“萌狗”这位明星了,据悉,《我的男友和狗》的这位萌狗里拉的来头可不小,早在4月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很多人就已经目睹了这只金毛的风采。而初次升级为“狗爸狗妈”的何润东与张钧蜜在预导片中也是完全招架不住里拉的强大折腾功底,笑点频出。


剧照

从片名就可以得知,影片讲述的是一对情侣和爱犬的故事。在首度曝光的预告片中,虽然影片呈现的轻松气氛居多,但是与狗狗的温情部分也是催人泪下。这部由陈慧翎导演,李岗监制,张钧甯、何润东联袂主演的治愈系宠物影片《我的男友和狗》将于今年暑期档在全国同步上映,咱们也就默默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