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耳光》在京开机臧一人倾情出演

2017-07-11 13: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魔法耳光》在京开机,臧一人倾情出演男一号

2017年7月10日11点08分,由北京华文得道传媒出品的网络大电影《魔法耳光》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龙王庙举行了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出品方、主创主演团队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魔法耳光》是一部喜剧玄幻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袁野修复人生遗憾的故事。该片以荒诞喜剧玄幻为主,突出表现了人生遗憾及对人生假定性的渴望,层层诱惑,层层设陷,一步步剖解了人性与欲望。

据悉,《魔法耳光》出品方北京华文得道传媒一直秉承“支持原创,打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在业界享有声誉。该公司总裁李文献先生表示:“《魔法耳光》大电影是一部集趣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作品,更是一部宣扬人性正能量的作品。未来,华文得道传媒还会投资象《魔法耳光》这样的原创优秀作品,支持原创,保护原创。”

该剧编剧兼导演蔡峻峰曾执导多部优秀电影作品,《魔法耳光》是蔡导继玄幻喜剧《赚够一千万》、《男儿国》后的又一玄幻力作。蔡峻峰坦言:“《魔法耳光》这部作品打磨的过程其实极其痛苦,截至开机,己经五改其稿。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百里挑一,最后确定由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臧一人担纲男一号,以制作院线电影的标准及态度,力求呈现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原创作品。

活动现场,该剧宣传总监常爱云告诉记者,《魔法耳光》电影一经立项,还被北京袋鼠部落影业纳入“喜袋计划”,北京光华纺织集团及红人直播平台也倾情加入,共同推广这部直击人性的优秀作品,人生遗憾开始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