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亮相北影节闭幕式 何润东李东学红毯牵手“秀恩爱”

2016-04-25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钢刀》亮相北影节闭幕式 何润东、李东学红毯牵手“秀恩爱”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23日晚受邀出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导演阿甘、监制严嘉与主演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踏上红毯,豪华阵容引来现场尖叫不断。其间,何润东和李东学两人牵手亮相,更在随后以“吻手示爱”惊爆全场,为现场影迷上演了一出“基情满满”的红毯秀。
 

何润东牵手李东学 红毯“献吻”秀基情
 

 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电影《钢刀》剧组受邀出席闭幕式红毯,导演阿甘、监制严嘉携主演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齐齐亮相,成为当日一大亮点。
 

 此次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何润东和李东学帅气登场,气宇轩昂的偶像气息再度卷土重来,一出场便引发大片粉丝阵阵高呼。走红毯期间,两人旁若无人般的牵手“秀恩爱”,何润东更在随后大方亲吻李东学左手,“基情”满满的画面直让现场闪光灯不断,瞬间引爆当场气氛;女主演夏梓桐则身着一袭镂空蓝色长裙,傲人身材绝美无疑,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又为其平添了几分飒爽。红毯现场空前火爆,谋杀无数菲林的同时,也引发影迷们的阵阵尖叫,更有粉丝表示:“看到他们牵手出来的时候,现场的温度都高了好几度。”
 

兄弟相见杀红眼 缘何反目引人期待
 

 电影《钢刀》讲述一对从小相依为命的兄弟,因命运的捉弄多年后才得以重逢,却被迫成为生死之敌、拔刀相向的热血故事。片中,两兄弟因立场不同,注定将要上演一场性命攸关的生死博弈,孰生孰死尤为引人关注。而感情至深的两兄弟为何反目,至今仍是个迷。在此前曝光的多款预告中,两人都以铁血刚猛的硬汉形象示人,更不乏大量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纯爷们儿之间的对手戏,兄弟相残的场景不禁让人感到惋惜。而他们在片中还会有怎样的激烈冲突,与“海归钢琴师”夏梓桐会产生怎样的血色浪漫,值得观众期待。热血动作电影《钢刀》由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