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戏艺术节曲艺大观相声专场笑星云集

2016-04-20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新国戏艺术节曲艺大观相声专场笑星云集

       4月16日北京新国戏文创投资在大观园戏楼举办了本届新国戏艺术节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 “曲艺大观”相声专场,本次受邀的嘉宾为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刘洪沂,中国广播说唱团中年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伟,青年相声演员闫佳宝、张骥、韩雪松、章绍伟、孔挚杰,来自俄罗斯的青年演员Tina 黄。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近些时间何云伟老师的演出并不太多,但在本届新国戏艺术节中何云伟老师将上演多出经典相声,其中还不乏新的段子,本场演出何云伟老师携手迟志勇带来一出《学四相》,密集的笑点让全场都欢笑不止。

      本届艺术节还将举办七台相声专场,7月2日前每周六下午两点半,都会在大观园戏楼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