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六爷”冯小刚获赞不断 李易峰为戏苦学京片子

2015-12-21 11: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由管虎执导,冯小刚、李易峰和吴亦凡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老炮儿》在今年9月首度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后,该电影就一直充满神秘色彩,之后中国媒体对《老炮儿》的普遍叫好与推崇,加上11月份冯小刚在2015年度金马奖上博得头筹一跃成为“影帝”,《老炮儿》更是未映先火,备受大众关注。



《老炮儿》“六爷”冯小刚获赞不断 李易峰为戏苦学京片子
 

距12月24日即将上映之际,《老炮儿》目前也进入倒计时和不遗余力地宣传之中。前天(12月19日)晚上,《老炮儿》就在北京举行了点映场,而观影结束后,电影主创们也亮相电影院与现场观众见面。冯小刚主演的“六爷”更是人气爆棚,因为在冯小刚的演绎之下,可谓是把一个个性鲜明的“老炮儿”给演活了,就连许多为其他两大主演李易峰和吴亦凡而来的90后观众都表示:“六爷”太帅了!金马影帝一奖冯小刚可谓是实至名归。


 
《老炮儿》“六爷”冯小刚获赞不断 李易峰为戏苦学京片子
 

除了冯小刚,作为“老炮儿”之子“小炮儿”李易峰也是人气大火,在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小波是生长在胡同里的新一代。而李易峰在见面会上表示,对于这部戏,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北京话,因为觉得“北京话儿不能太丢面”,所以还找了老师苦学京片子,不过导演管虎则让他不要把压力放在语言上面,演好人物关系就行。但在见面会上李易峰飙出来的京片子还是蛮韵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