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发烧者速来围观 魔调声科系列微电影全网同步上线

2016-01-14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年来,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时尚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朋友圈也不乏晒跑步照的运动发烧友。“为奔跑而生”不再是一句虚无缥缈的口号,而是大家发自内心的强烈渴望。由魔调声科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的《屌丝追上白富美攻略》系列微电影正是以此为主题,运用轻松幽默的故事情节,讲述屌丝在追求白富美道路上的趣味经历。该系列微电影的前两部作品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

\

  此次微电影的拍摄是为了让大家从更多角度来了解魔调。此前,出品方特地举办了微电影演员选拔活动,旨在让同样怀揣梦想的民间草根演员来演绎。对于这部微电影而言,只有满怀梦想,坚持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的人,才能更好的与电影的精髓、魔调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据调查统计,广大的运动发烧友中,高达32%的人会选择专业的耳机。而绝大多数的耳机都是有线连接或者蓝牙连接,对于运动者而言并不能拥有很好的舒适度。另外,结合近期大热的智能手环产品,大家在运动时需要佩戴的装备确实太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成为了运动者们最大的困扰!

  2015年年初的魔调声科在京发布了东半球第一款智能无线运动耳机M100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魔调M200智能运动耳机,为了精益求精,魔调M200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改进,充分考虑到了跑步用户的需求。